泸州市领导赴佛荫对健康乡镇建设进行考核

2017-07-19 14: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韩龄乐) 7月18日,泸州市健康城市建设指导中心负责人杨志勇一行赴合江县佛荫镇对健康乡镇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合江县副县长宋远平、卫计局局长廖永生陪同。

2017年,佛荫镇以建设宜居佛荫为目标,以营造健康环境工程、优化健康服务工程、培育健康人群工程、实施健康饮食工程、打造健康村工程等为重点,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不断改善该镇健康配套设施和环境面貌,健康乡镇的对外影响力逐渐显现。

查看健康小屋

考核组分别检查了将军湖村、留学堂村健康村建设情况,走访了健康家庭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健康生活知识;查看指导了卫生院健康小屋、政府健康加油站建设使用情况;查看了羽丰酒业健康企业建设情况;了解了全镇健康乡镇建设的氛围营造情况。最后,考核组集中查看了健康企业、健康学校、健康村建设等相关台账资料。

查看相关资料

考核组表示,佛荫镇健康乡镇建设工作资料规范,各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希望佛荫镇继续完善相关设施,加强宣传,使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各机关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