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乘山村召开争创“四好村”工作会

2017-07-20 09:1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李安霜) 为进一步巩固“四好村”创建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近日,佛荫镇乘山村召开争创“四好村工作会。驻村工作组成员和村支两委成员参会。

乘山村“四好村”创建活动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主要内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标杆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要求广大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四好村”创建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收集“四好村”创建工作做法、成效、亮点,报送镇党委;二要制定好实施细则,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创建工作按时按质按量推进;三要加强督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