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季頫、胥兴贵率队调研阜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07-26 10:0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 冯岚 杜明珉)7月21日下午,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率队调研泸州阜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昌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盛文,副县长冯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阜阳投资集团工作汇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泸州阜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聚焦项目建设、投资经营、融资担保,以管理为抓手,不断增强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总资产达到8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800万元。

胥兴贵指出,公司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位部门要对公司建设大力支持。同时公司在建设和运营中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资产管项目;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工程建设速度,保持风清气正的建设风气。

张季頫强调,阜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合江县国有公司对外投资的唯一主体,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城市开发、农业开发、旅游开发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经营方向上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张季頫指出,对于交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公司可以借鉴发达城市的定位和做法。在农业上打好“富硒”牌,对合江特色农产品要深入挖掘、打造,形成产业,产生经济效益;旅游开发上要用活资源,把握机遇;在公司管理上要按照现代企业的运营模式,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确保企业良性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