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与西南政法大学院校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2017-07-27 15: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贵英 袁大奎) 7月24日下午,合江法院与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举行校合作揭牌仪式。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李兆玉、合江法院院长苏青、副院长杨绍波、副院长刘达才等参加挂牌仪式。

会上,该院院长苏青详细介绍了合江县、合江法院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希望借此次建立院校合作之机,加强院校交流,适时邀请学院选派法律方面的专家和教授授课,通过院校双方互联互动,推动理论和实践的更好结合,最大限度提高合江法院的司法能力水平。

李兆玉表示,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拥有丰富的教研资源,希望双方能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双方共同学习进步。揭牌仪式举行前,李兆玉还参观了合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院史陈列室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