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合江荔枝迎丰产 带火快递物流业

2017-07-28 11:0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杜明珉) 合江作为中国晚熟荔枝之乡,今年七月,合江荔枝又一次如期而至。从中旬开始,一些优质晚熟荔枝品种陆续登上舞台和市民见面,许多市民“迫不及待”地把这份来自合江的“甜蜜”分享给外地的亲人朋友,这波荔枝寄运热潮也带火了合江的快递物流业。

随着寄运荔枝的市民越来越多,县城的各个快递网点也忙碌了起来。在合江县邮政分公司的大厅里,前来寄运荔枝的市民们装箱、填单、寄运,一箱箱合江荔枝整装待发。

邮政集团公司合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庆梅说:“这么多天以来,基本上每天流量都是接近2000箱,每天早上七点过到每天下午六点都络绎不绝的有人来寄荔枝。”

为了尽快地把荔枝送到大家手中,合江邮政分公司每天分为省外下午3:00和省内下午6:00两次发货。省内除了甘孜、阿坝、凉山三个地方外,均是24小时投递到手中。而省外则是24小时到达各市区,次日送到大家手中以保证荔枝的新鲜口感,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品尝这份来自合江的甜蜜味道。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