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举办养殖和餐饮行业营销沙龙活动

2017-07-29 11:0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月菊) 7月27日上午,由泸州市双创办主办、合江县双创办承办的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之合江县养殖和餐饮行业营销沙龙活动在合江县贵妃大道“美食创业一条街”举行,30余名从事养殖、餐饮的创业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腾讯大成网川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张迅以“如何利用新媒体打造企业品牌”为主题作了生动了讲解;四川云龙世纪物联网科技公司创始人汤学全以“如何打造智慧农场”为主题作现场交流;四川省共青团SYE导师郭红星分享了创业典型案例;合江县就业局副局长陈雪波对合江县各项创业扶持政策作了详尽解读。

创业者提问

活动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30余名创业者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与现场专家进行了交流,现场专家对每一位创业者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有力促进了合江县养殖、餐饮行业的融合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