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乡镇污水处理厂“8+9”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2017-08-02 11: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吴先同 杜明珉) 2017年,合江县全面启动乡镇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6月18日开工建设的白沙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赶工期,尽量不让酷热的天气影响工程进度,作为新建的污水处理厂,白沙镇污水处理厂总投资1862.94万元,同时建设消毒池、回流池、接触氧化池等污水处理系统配套设施工程,充分发挥污水处理效益。

除了白沙镇以外,合江县今年启动的乡镇污水处理厂8加9改造项目,即8个新建项目、9个改造项目,到2017年底,将在一级场镇(乡镇人民政府所在地)全部建成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并投入运营。

四川泸天化麦王阜阳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洪说:“今年全面启动8个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日处理量是每天四千一百吨,管网长度是十二点九公里,‘9’是将原来的不能按照现在国家环保要求的9个项目全部按照一级A标的标准来升级改造。”

据了解,整个8加9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现目前,17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