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2017-08-04 10: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明珉) 8月1日-2日,合江县农业局、合江县司法局、合江县民政局党委(党组)相继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合江县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合江县农业局开展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合江县民政局开展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合江县司法局开展巡察。

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此次巡察工作范围和流程向被巡察单位作了动员和部署。3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规范管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

同时,3个巡察组分别对3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纪委(纪检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围绕“一个中心、四个着力”、“两个责任一纪律”方面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建议向巡察组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