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推进小额扶贫信贷 增加贫困户财产性收益

2017-08-04 16:1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任霞 杜明珉) 7月31日上午,合江县召开推进小额扶贫信贷暨增加贫困户财产性收益工作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关于扶贫小额信贷、贫困户投资增收项目宣传动员工作完成情况。截止7月26日,合江县完成扶贫小额信贷8920笔,完成率61.9%,较6月增加921笔,增长6.4%。15个乡镇达到全县平均水平,在县乡的共同努力下,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稳步推进。但仍存在部分乡镇进度滞后、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不力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乡镇、帮扶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与经办银行的沟通对接,建立信息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未达标的乡镇要及时查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推进。

会议就增加贫困户财产性收益实施方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副书记王一米指出,针对目前部分乡镇工作进展缓慢、工作滞后等问题,相关乡镇、部门要研究解决办法,尽快落实。王一米强调,要统筹推进该项工作,重数量也要重质量、重结果也要重过程、以贫困户增收兼顾集体经济发展。同时,要做好携动推进、成面推进和科学推进三个方面的工作。各乡镇和村、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经办银行等要分别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证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