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为贫困群众送清凉

2017-08-04 16:1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杜明珉) 8月1日,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率县委办、县总工会、榕山镇负责人到榕山镇回洞桥村给贫困群众送清凉。

张季頫先后来到李官明、张福银、张福明、黄定开等贫困群众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住房居住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他们对各项扶贫措施的意见和建议。近期天气酷热,张季頫十分关切贫困群众的防暑降温。

张季頫对随行人员说,扶贫工作是一项需要大家共同出力、共同配合的工作,县镇帮扶干部要真帮实扶,拟定脱贫计划,力所能及解决贫困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生产生活上的便利。他希望群众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