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五举措 促全民参保入户调查进度

2017-08-07 10:4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江桃) 在佛荫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合江县城乡居保中心的业务指导下,佛荫镇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现入户调查登记工作进度稳居全县首位。

准备充分。按上级会议及文件要求,严格业务培训,严格时间要求,准备充分,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宣传全面。通过手机微信、QQ转发、张贴公告、悬挂横幅、LED大屏播放等渠道,通过街头、赶集、宴会、院坝、集中点、文化娱乐等场所,全方位覆盖式宣传。

工作积极。集中动员会、单独培训会、个别辅导相结合,专题重点举例讲解;调查员充分利用“五+二”和“白+黑”,走乡串户,开展入户调查。

督导及时。时时关注系统,对录入数据及时审核,对存在问题立即反馈;时时关注QQ群,对调查员提出的问题及时答复;时时关注进度,将系统排名实行日日通报;不定期下村抽查,及时提出存在问题。

加强联系。充分协调好与调查员的关系,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勤干、苦干加巧干,确保进度。

据统计,截至8月3日,佛荫镇已完成数据录入率72.9%,审核率62.5%,工作推进顺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