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上房村召开“村村通”公路建设专题会

2017-08-10 10:1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彪) 近日,合江佛荫上房村召开村村通公路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村支部许彪主持,驻村工作组成员、村社干部、村民代表42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双夏路加宽改造农村客运村村通公路建设项目一事进行“一事一议”讨论,会议认为双夏路加宽农村客运村村通公路建设项目的实施,将使本村大量群众受益,推动本村群众脱贫奔小康,对本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利,造福子孙后代。

佛荫镇交管办要求:村委会要组织群众积极参与,自行调整公路建设用地,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村民不以个人利益等要求阻拦项目实施,做好群众工作并协调矛盾纠纷,确保零上访。

驻村领导李小林强调:全村上下要深入落实镇党委、政府对村村通公路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切实抓好抓实这项惠民工程,坚决做到不掉队,不拖后腿,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