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会

2017-08-14 14:5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富元) 8月11日,合江佛荫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会,各村(社区)主任、驻村组长参会。

会上,佛荫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杨福超传达了8月9日省市县会议精神,并对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进行再次排查,尤其注意五种情况:建筑物开裂、变形等破坏迹象;房前屋后边坡、陡崖地面开裂、滑塌、漏水、隆起等迹象;地表植被破坏、林木歪倒迹象;水池、水田无故干涸、冒水情况;动物异常、地声异常等情况。

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光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当前正值汛期,镇机关、各村(社区)要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防灾工作,强化24小时双人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安全度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