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全民参保“四举措”补漏纠误

2017-08-23 10:2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江桃) 近日,佛荫镇按照全县整体安排,对全镇全民参保入户调查登记已录入系统信息进行核对,“四举措”积极开展信息查误、补漏、纠错工作,确保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信息比对:系统管理员对全镇录入系统进行再次核查,通过与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系统数据进行比对,对存在疑问的调查户分村打印成册,召开调查员专题培训会,再次核实。

电话咨询:按市县要求对各村(社区)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发布各村。

交叉抽查:将各村(社区 )已录入系统资料打印装订成册,交叉发至各村(社区),相互随机抽查,将发现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入户调查:对抽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村进行实地走访入户调查,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勇跃参保。

据统计,目前核对纠错工作已初步完成,共查出系统与实际不符69人,修改信息81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