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养殖大户 助力脱贫攻坚决

2017-09-01 15:2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明春 杜明珉) 8月31日,合江县白鹿镇大山村旺山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有名的养殖大户王远珍来到自怀镇文明村,向杨金武、王玉良等贫困户捐赠价值2000元的“绿壳”蛋蛋鸡20只,支持山区贫困户发展产业,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

王远珍的养殖场是泸州市最大的625野山猪种猪养殖场,饲养了200头种母猪,8头种公猪,年产出野山猪仔猪4000头。还喂养了上万只土鸡,日产“绿壳”土鸡蛋2000枚并远销成都、重庆、北京、台湾等地。

荔乡大地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决战,使作为全县养殖业领军人物的王远珍觉得自己不能置身事外,于是她主动来到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的自怀山区向贫困户捐赠经济价值较高的“绿壳”蛋蛋鸡,并给每户贫困户悉心传授养殖技术,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共同为合江县如期脱贫摘帽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