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举办“固定党日”活动 内容丰富多彩

2017-09-05 16: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8月31日,合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活动在完成规定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增加特色主题载体,提升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将党章内容印刻于心,党性观念固化于脑;机关党委书记龙小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对党规党情的了解;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鹏同志从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央环保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通报了支部党员关心的全县重点、热点工作;全体支部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最后,全体党员乘车到榕山镇回洞桥村考察扶贫车间、温氏养猪场、沃柑基地等扶贫项目,在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第一书记雷学举对回洞桥村开展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学习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经验。

此次“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县府办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主体意识,带动全体机关干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重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