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加快项目推进 保障贫困户安全饮水

2017-09-07 14:2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杜明珉) 9月5日上午,合江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安全饮水项目现场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做好合江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目前,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存在着管道安装不规范,部分水质不达标,水流无保障,后期管理不到位等情况。会议指出,要抓好安全饮水项目工程建设,既要保证效率,又要保证质量,要抓好后期的管理工作,保证贫困户用水安全,要抓好水源的保障,选择水质好、水量足、引水便捷的水源,完善管理机制,做好风险排查,加强水质监测。

合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波强调,各乡镇、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认识;要加快项目推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加强责任监管,做好水源地的选择和保护,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又快又好,集中攻坚;要落实责任,确保成效,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实录镇慈竹林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池建设点和贫困户集中安置点,了解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入户水表安装情况,查看集中安置点的通水状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