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产业园区流动现场会走进合江临港工业园区

2017-09-11 17:0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 杜明珉) 9月7日,泸州市产业园区流动现场会第四站走进合江县临港工业园区。园区金田纸业一期二阶段、华艺陶瓷一期等5个项目接受考查。市委书记蒋辅义一行参加考查。

与会人员走进园区金田纸业一期二阶段、华艺陶瓷一期、污水处理厂、聚碳酸酯一期、医化大道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投产项目生产线、生产流程和各类产品,与企业负责人、科研技术人员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项目建设、重大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应用、产品生产销售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市委书记蒋辅义还现场研究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延伸产业链条的措施办法,对合江县抓项目落地见效给予肯定,要求合江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全力优化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蒋辅义强调,合江县要扎实抓好项目落地见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动员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资源,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推进产业、基础设施等项目加快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落实“工业为大、工业为重、工业为先”战略,按照“以园区为主、以商招商”原则,招引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具有知识产权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全产业链,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总量。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梳理并全力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