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2017-09-12 15: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涓 杜明珉) 9月8日上午,合江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会议主要对脱贫攻坚中所要填写的资料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波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户资料、村级资料和乡镇资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上墙明白卡、脱贫攻坚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达标认定书、贫困户脱贫成果表、贫困户收支台账以及贫困户村级归档的公共资料清单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还对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识别方法、程序,贫困户退出工作方法、程序进行了讲解。

王波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吃透政策,消化培训知识,理清逻辑,坚持标准,工作做细做实;各乡镇和部门要相互合作,做好统筹,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认真进行交叉互核,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要统一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讲究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合江县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