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2017年公租房(第一批)进行实物配租抽签

2017-09-13 14:0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王江 杜明珉) 9月9日上午,泸州合江县举行2017年公租房第一批实物配租抽签仪式,全县250户低收入人群获得公租房源。

本次配租房源分别位于江语长滩1号地和西扩安置房B、C区三处,共计250套,单套面积60至80平米不等。前期共有287户申请抽签,经过各程序严格审核后,有262户获得抽签资格。

抽签仪式上,参加此次抽签选房的包括2014年以船为家的上岸渔民、未抽中第五期廉租房家庭和农民工家庭三类,按照先抽取选房顺序号再抽取房号两轮分别进行抽签,许多曾经为住房发愁和房租压力的市民在现场抽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屋。

市民何秀伦说,她抽到了西扩C6的房子,想着要入住新房子很开心。

市民先玉梅说,她租了七八年房子了,一直想有一套自己的住房,这次抽到西扩B区的房子,非常高兴,以后一家人就可以搬进去住在一起,各方面生活压力都要少得多,不像以前压力那么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