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举办2017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暨县内品牌展示活动

2017-09-18 18:0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今(18)日,合江县举行2017年合江县质量月主题宣传暨县内品牌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质量奠定发展 实力铸就品牌”。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县交运局、县卫计局等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合江县坚持“强基地、塑品牌、拓市场”的理念,立足区域特色,挖掘自身发展潜力,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切实提高质量治理能力,逐步构建新常态下质量发展新格局。

在2016年质量强市绩效考核中,合江县获全市一等奖,四川威腾家具“宜品牌”木门、四川议中管业“议中牌”塑料管材等9个产品成功申报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这对进一步推动合江县质量工作,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合江县按照“一心两翼”布局,东翼福宝景区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正在推进,西翼尧坝古镇成功创建4A级景区,新增四星级旅游饭店1个、“首批四川省精品农家乐”和“特色业态—养生山庄”1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9个;同时,合江县创新试点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联动机制,不断畅通12315、12365等投诉渠道,强化市场监管,人民群众能享受到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老百姓的消费信心得到增强。

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宏表示,各企业要秉承“向质量要效益 ,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努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社会各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投入到全民质量活动中来,坚定不移地推动合江制造向合江创造转变、合江速度向合江质量转变、合江产品向合江品牌转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