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巡察组对佛荫镇开展村级巡察

2017-09-19 10:0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 合江县委第一巡察组近日在佛荫镇社区、中坝嘴村、白屋村召开村级巡查动员会,启动村级巡察工作。巡察组负责人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形式、范围以及巡查内容。涉及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也就近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村民、党员、离退休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据了解,县委巡查组主要是围绕党的建设、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重点项目推进中的违纪违法问题、“三资”管理、惠民资金管理使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村级财务管理情况、村级信息公开情况等11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要求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务必进村入户,大多数时间要与群众面对面直接接触;巡察干部务必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敢于担当碰硬,守住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率先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六严格”、“五严禁”、“四个决不允许”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