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一对一”约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17-09-21 09:2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近日,佛荫镇按照合江县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全覆盖“一对一”约谈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内容全覆盖。此次约谈确定了三个方面谈话内容:进一步讲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测评电话(028-12340)、测评体系以及打分规则;进一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做好积极接听、客观评价,完整作答、有效回答;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引导管理服务对象以及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提升群众对社会评价工作的支持率。

约谈全覆盖。此次“一对一”约谈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行,实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办站所负责人的约谈全覆盖,实现了村(社区)“两委”、监委会成员的约谈全覆盖;实现了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村(居)民小组长的约谈全覆盖。此次约谈共包括9名领导班子成员,68名机关干部职工,65名村五职干部以及147名小组长。

通过开展“一对一”约谈,全体镇村社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整治“微腐败”工作意识增强,实际行动增多、力度增大,有效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整治“微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村社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