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瓦房子村开展产业到户项目验收工作

2017-09-28 12:3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孝芬) 为全面推进产业到户工作,确保项目落到实处、发挥效益。9月27日,佛荫镇瓦房子村五职干部及驻村工作组在第一书记吴敏的带领下,组成验收工作组,对瓦房子村产业扶贫到户补助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组根据上报的自种自养产业发展花名册,分为五个小组,逐户走访贫困户,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产业发展项目。认真核实种养殖种类及数量,如实填写验收表,并拍照留存项目验收资料,做到过程严格规范、细致到位,确保验收结果真实、公正。在入户验收的同时,小组成员还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与发展生产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不等不靠、坚定信心,在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目前,瓦房子村的产业发展项目入户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对验收结果进行公示,确保补助资金精准到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