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开展全覆盖大走访 助推脱贫摘帽决战决胜

2017-10-23 15:1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 杜明珉) 10月17日晚上,合江县政府办召开助推脱贫攻坚摘帽决战决胜动员会,传达学习脱贫验收有关要求和南部县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对联系贫困村开展全覆盖大走访工作,决定从17日起县政府办联系帮扶干部集中下村开展大走访工作,访民困、解民忧。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出席动员会并对帮扶干部提出要求。

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按照分组分区域进行,做到一户不漏;要扎实抓好问题解决,走访中了解到的群众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台账,跟踪解决;要扎实抓好满意度提升,走访帮扶中要学会用老百姓语言联络感情,拉近距离,真情实意同老百姓摆事实讲道理,化解矛盾,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走访帮扶工作在全县做出表率;要扎实抓好督查督办,针对此次大走访工作专门成立督查组,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抓好对佛荫镇的帮扶指导,齐心协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摘帽决战决胜任务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