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食品生产获证企业HACCP体系建设培训会

2017-10-26 09:5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彬) 2017年10月24日,合江县食品生产获证企业HACCP体系建设培训会在县食药监局召开,培训会由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孙伟主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涧等进行培训。

为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管理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邀请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专家对全县50多家食品生产获证企业法人或质量负责人进行HACCP体系建设培训会。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孙伟在培训会上强调:企业要充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良心”企业,从源头抓起;企业要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做“绿色”企业;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安全”企业。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传统意识得到改变,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促进全县生产企业更好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