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斯坝村开展党员突击队活动

2017-11-09 11:3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晓帆) 为引导支部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佛荫镇斯坝村党支部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党员突击队”活动。

斯坝村以村民小组为单位,组织成立了40人的党员突击队伍,由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斯坝村党支部组织部分突击队队员,深入村贫困户和特殊困难的非贫困户家中,开展集中突击服务。

斯坝村80余岁的贫困户王洪金,女儿外嫁后独自一人居住,原住房为D级危房。帮扶责任人助其享受了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并找施工队伍为其新建了房屋。新房竣工后,党员突击队迅速赶到现场,为王洪金帮运家具、打扫新房卫生。王洪金感慨:“党员队伍啊,确实不一样。”

斯坝村75岁的老党员宋文华,虽年老仍不忘初心,奉献意识强烈,主动要求加入党员突击队队伍,为困难群众搬运化肥。

斯坝村特殊困难的非贫困户李邦华,住房为土坯危房,村第一书记、党员突击队队员傅玉学耐心为其宣讲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得到李邦华高度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