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党旗引领冲锋在先 党员奋战脱贫攻坚

2017-11-10 18:1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晓帆) 近日,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坚克难阶段,为取得脱贫攻坚战斗胜利,佛荫镇党员响应组织号召,以村为单位纷纷成立“脱贫攻坚•党员突击队”,集中为贫困户和其他困难群众进行突击服务。

部署战略,指挥有力

佛荫镇机关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总指挥部,以联村形式对党员进行分组,派出支部党员深入各村部署脱贫攻坚党员突击服务战略,组织各村成立党员突击队伍,并开展培训与战前动员。

将军湖村党员突击队为贫困户采红薯

镇村一心,奋战一线

佛荫镇机关支部党员加入到各村党员突击队队伍中,动员各村普通党员,与群众一条心,吹响脱贫攻坚号角,进村入社投入奋战。各村党员突击队队员热情高涨,一呼百应。

斯坝村党员突击队为特殊困难群众宣讲政策

战旗飘扬,勇不可挡

佛荫镇各村党员突击队队员士气高昂,在党旗的引领下奔赴各处服务困难群众的战场,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开展了惠民政策宣讲、化解矛盾纠纷、健康行动与助产助收等服务工作,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得到群众高度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