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农产品亮相四川农博会赢得广泛赞誉

2017-11-24 10:0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璐 杜明珉) 11月17日-20日,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合江县组织妙灵中药材开发、先市酿造食品、恒禾源食品、长岁任氏蜂业等15家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携产品前往参展,展位前人头攒动,“太好了”、“Excellent”等赞声不断。

此次参展的合江真龙柚、金钗石斛、先市酱油、核桃糖、豆腐乳、岩蜂蜜等特产,以其质量优、种类多、品牌大等特点深受国内外游人的追捧和抢购。展出的成功让更多人了解了合江农产品,对提高合江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促进合江与国内外农业领域客商的洽谈合作,拓宽合江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路子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合江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主攻农业供给体系质量,突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全力打造高端农业品牌,将一个品牌的高度上升到地区乃至国家、民族的高度,塑造出令人感动的品牌形象,走出了一条绿色、优质、高效、特色的合江农产品发展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