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把党课上到田间地头

2017-12-13 12:4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 11月份是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后第一个月,也是合江县脱贫摘帽攻坚迎检前一个月,佛荫镇纪委紧抓廉政文化教育,结合脱贫攻坚,把党课上到田间地头,用群众听的懂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心坎,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着干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一线,为脱贫攻坚的胜利保驾护航。

11月20日晚,镇纪委借助田坎现场办公会,在田间地头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大白话”说“实在事”,谈体会、数变化、话发展,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谈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大家越听越明白,纷纷表示要打起百倍精神,与新时代接轨。“我们农村人最在意的是土地,党的十九大明确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宣讲现场,金玉选取村民们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和反腐问题,用生动鲜活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通俗易懂地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大道理来对接农民关心的事儿。“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人口实现脱贫,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金玉原汁原味地讲,村民们聚精会神地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