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支书论坛

2017-12-18 11:0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配东) 12月4日,佛荫镇1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坝中村召开第四季度支书论坛,佛荫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詹定奎主持此次论坛活动。活动结合十九大精神探讨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及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全年工作。

詹定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历史使命、指导思想、战略布局、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及时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由各驻村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带领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各村(社区)宣讲要创新形式,注重结合实际搞出特色,并对活动开展的经验、亮点、成效进行总结。

各支部书记对本村(社区)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来,各村(社区)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想方设法克服重重困难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其中上房村、坝中村已完成党群服务中心的重新建设,支部阵地焕然一新,其余各村(社区)支部对照标准,完善阵地打造。各村(社区)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先锋堡垒作用,但在群众工作中也出现了困难,詹定奎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感恩教育。

詹定奎强调,各村(社区)干部要齐心协力,解决群众工作,支部书记要充分提高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在基层党建中的先锋作用,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全部工作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