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20吨合江真龙柚首发出口加拿大

2017-12-18 17:5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记者从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暨合江真龙柚出口加拿大首发仪式上获悉,泸州20吨合江真龙柚今(18)日首发出口加拿大。

泸州,山清水秀,物产丰富,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近年来,泸州依托自然资源禀赋,着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形成了赤水河流域甜橙产业带,长江及沱江沿岸蔬菜、龙眼、荔枝产业带,赤水河、沱江流域高粱产业带,川南名优早茶产业带和川南错季蔬菜产业带,成功打造“江之阳”、“赤水河甜橙”、“真龙柚”、“中国特早茶”、“长江大地菜”、“丫杈猪”等众多优秀农产品品牌,现代农业发展取得不斐成绩。

泸州充分借助“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实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平台,加快农产品出口基地建设,打造特色农产品出口示范区,辐射带动周边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除了今天首发出口加拿大的合江真龙柚外,早前已有120吨长江大地蔬菜直通港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