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开展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

2017-12-20 12:3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胡勇) 佛荫镇纪委开展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活动,重点督查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村务公开、村级资料规范化建设、村务监督委员会运行等情况。

检查中,镇纪委认真查看了村级党风廉政组织制度建设、查阅相关材料,详细了解各村加强和改进村级党风廉政组织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镇纪委书记金玉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农村稳定,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确保农村改革发展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各村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

加强监督管理。要大力推行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等民主监督制度,做好村内项目施工、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强化“三资”管理,凡是村级重大事项都要及时报备镇纪委。

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广泛征集廉情民意,通过摸民情、听民声、接民访,引导群众参与到正风肃纪中来,加强对村级党员干部进行纪律监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