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基层治理工作接受市级检查

2018-01-05 13:3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沁桦) 1月2日下午,泸州市基层治理督察组主任马超美、政法委书记陈文等一行人到佛荫镇检查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听取了佛荫镇党委书记赖世强就基层治理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突出问题排查和治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党委副书记王旺就信访案件情况和落实情况及化解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然后就我镇排查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督察组一行高度认可佛荫镇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马主任表示:双组长制体现了佛荫对基层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台账清楚,行动快,初见成效;抓住机遇解决好问题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抓好风险评估,注重资料的收集,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陈文对佛荫镇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跟紧化解,争取在年前再化解4起积案;将突出问题引导到法律的程序上来,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前要将稳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抓好网格员(驻村辅警)队伍的建设与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