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商局到合江督导“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

2018-01-11 17:1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利群) 近日,泸州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杨斌一行莅临合江督导“红盾春雷行动 2018”工作的推进情况。

汇报会上,合江县工商质监局经检大队大队长邱有权就“红盾春雷行动 2018”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副局长赵志刚对近年来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工作谈了自己体会和感受,并就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贯彻实施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对合江“红盾春雷行动 2018”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案件查办数和查办率、统计口径、信息宣传、大要案报送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办案的重点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指导。

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王武强调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举全局之力打好“红盾春雷行动 2018”攻坚战,要求每周一动态,半月一交账,确保红盾春雷行动落地有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