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群工局督导合江县基层治理工作

2018-01-15 10:1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建梅 杜明珉) 1月11日,泸州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张明顺到合江县督导基层治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随同督导。合江县群工局、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合江镇、南滩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张明顺来到合江县委群工局,听取了合江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合江镇、南滩镇在基层治理中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正在办理和办理遇瓶颈的案件,给予一一指导,并提出处理方法和建议。随后,合江县委群工局就基层治理中健全机制、建立基金、考核权重作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就全县基层治理工作中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存在问题一一作汇报,并重点汇报了2017年全县在化解信访矛盾、规范信访秩序中取得的成效。

张明顺肯定了合江县2017年群众和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开展的信访积案攻坚行动、规范信访秩序等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合江县信访干部认真学习信访工作职能职责,继续攻坚克难,切实化解信访积案难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