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部署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

2018-02-07 15:0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鸥琳 杜明珉) 近日,合江县召开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传达全省高标准农田绿色示范区建设现场会精神,部署合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副县长刘本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主要是新增千亿斤粮食田间工程项目和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水稻项目,涉及参宝、白鹿、九支三个乡镇。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首要任务是产业兴旺,产业兴旺发展要靠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支撑,同时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要在项目建设中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环保的理念,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各项目乡镇必须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粮食生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建成达效。

会上,合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导组与参宝、白鹿、九支三个涉农涉建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邀请工程技术人员对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