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利用周末集中“充电” 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水平

2018-03-27 15: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卢海军 杜明珉) 3月24日到25日,合江县利用周末时间举办读书班,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助推全县“大招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胥兴贵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此次招商引资业务集中培训,旨在让全县广大招商引资干部切实找掌握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法律发规和招商引资方法,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

胥兴贵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年来,我们坚持“工业为重、工业为大、工业为先”,工业发展有了好的起步,但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很远距离,同全市其他兄弟区县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今年全县以“大招商”为抓手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奋战招商引资战场,切切实实招大商,奋力推进“五个新合江”建设。

在两天的培训中,合江县邀请市投促局、泸州国家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分负责人就招商引资的形式、问题和对策、招商引资经典案例分析、园区发展规划及主导产业发展以及环境保护、土地利用、县城建设规划、财政、税收、安全生产、商务礼仪等方面知识和业务进行了系统集中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