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合江县渡改桥建设

2018-03-29 15: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杜明珉) 3月26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昭平带队到合江县督查渡改桥建设情况,副县长吕刚随同督查。

合江县列入泸州市渡改桥三年攻坚建设项目12座,总投资约21亿元。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的猫石沟大桥,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询问施工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高洞河上的猫石沟大桥左岸位于凤鸣镇双凤村,右岸位于虎头镇河坝村,桥梁为钢筋混凝土拱桥,设计长152米,宽9米。

督查组要求,要加强监管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黔鱼洞大桥、三江咀大桥、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情况。督查组要求,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做好周边群众工作;要完善工程相关规划,做到一桥一方案,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大桥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