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合江召开

2018-04-03 15:5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杜明珉) 3月29日至30日,泸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合江县召开,总结前期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果,交流共享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对今年全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工作作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昌海,县委常委、九支镇党委书记王波参加会议。

周昌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合江县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在27个乡镇和园区配备县统计局垂直管理的专职统计员,明确享受中层待遇,并实行专项考核,切实提升了数据上报的效率和质量。新设立乡管办和统计执法监督局,强化新时代背景下的依法统计、统计执法工作。加大干部培训教育力度,注重队伍素质提升。新增财政预算用于统计日常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周昌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加快节奏,全力推动统计规范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是统计部门最本分的基础工作,要抓住机遇,高度重视抓好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突出重点、狠抓重点,大力推进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不断开创全市统计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参观了九支镇和泸州玉宇电力公司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