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全力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2018-05-03 10:1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倩) 合江法院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全院动员部署会。动员会上,政治处主任杨开智宣读了《全省法院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就活动开展的目的、原则、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部署,将各项任务细化,职责到人,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苏青给全院干警讲授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不断推动合江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苏青通过身边一些鲜活的案例,讲述了学习什么、为什么学习、合江法院该如何落实此项活动、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等内容,要求全院干警务必高度重视此项活动。

同时,就活动有序有效的开展,苏青提出三点要求:科学安排,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务求实效;严格督查,严肃追责;着力打造一支高效廉洁担当的法院队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合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