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政法委书记挂帅 联合惩戒执行联动机制见成效

2018-05-07 10: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乐)一天拿下涉案“宝马”,一天拿下涉案“奔驰”,5月2日、3日,两天时间内,合江法院会同交警部门成功扣押两辆高档轿车,使案件得以成功执结,在近日“荔城风暴”执行攻坚行动中,公安机关、综治网格员助力行动,与法院干警共同作战,协助查人找物,使得顺利查封房屋一套、门市一间,另协助确定一被执行人房屋地址一处,协调联系一被执行人,促其自觉到法院履行义务,合江县联合惩戒、执行联动机制见成效!

据了解,日前,合江县成立了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公检法“一把手”为副组长、全县27个乡镇34个部门为成员的合江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政法委书记挂帅,全面领导统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合江县委办、府办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形成党委领导、各界协作的执行工作格局,合江县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跨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力度,大大增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