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拿麻袋“装”真龙柚,合江公安将其抓获

2023-11-03 12:53:27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静)金秋时节,合江真龙柚上市了,一颗颗饱满的柚子挂满枝头。近期,有两个“搬运工”带着麻袋去别人的果园里偷偷摸摸的“搬”上了。

“派出所吗?有人正在果园里偷真龙柚,快来抓人。”近日,白米镇一村民报警称柚子被盗。

接到报警后,白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当场将嫌疑人刘某某、朱某某抓获。

经查,刘某某无意间发现一片柚子林,自认为“无人管理”,便起了贪小便宜的念头,准备“摘一些”尝尝鲜。几天后,刘某某邀约朱某某,带上麻袋、电瓶车等“作案工具”,在白米镇一柚子林里盗窃真龙柚三麻袋(共计51个,重127斤),二人装好柚子正欲离开时被果园主人发现,后两人被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朱某某已将所盗柚子以市场价格赔偿果园主人,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