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合江举行

2023-12-04 15:29:00来源: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李林容)近日,泸州市2023年“凝集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合江县荔枝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中,何睦就本次宣传活动致辞,各行业代表就防范“艾滋病”发出社会倡议,罗素平宣布泸州市2023年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市县两级相关领导上台共同启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表演了歌伴舞《天空有雨 伞下有你》、禁毒音乐快板《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诗朗诵《向毒品说不》等文艺节目,并进行了防艾、禁毒知识抢答,开展义诊活动等。同时,结合本次防艾宣传活动,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通过仿真毒品、吸毒工具展示、禁毒海报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全面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筑牢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禁毒防艾宣传面进一步扩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