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此为止!合江一男子多次入室盗窃,难逃法网

2024-01-24 17:0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静)近日,合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李先生报案,称其家中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发现该案与近期多起入室盗窃案有共同特点,初步判断系同一人所为,于是串并侦查。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和线索摸排,于1月10日当天将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查,2023年12月2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潜入符阳街道少岷南路一居民家中实施盗窃,被房主发现后逃离。2024年1月7日,张某某在符阳街道滨江路中段一居民住宅,盗走一对银手镯、一台苹果平板电脑、现金等财物,总价值4000余元。2024年1月10日,张某某“故技重施”潜入符阳街道广场路李先生家中,盗走一根黄金项链、一对银耳环、现金4000余元,总价值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