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4年“温暖寒冬、共护未来”儿童关爱活动

2024-02-05 18:1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莉)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联系村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近日,合江县应急管理局关工委在白沙镇龙顶山村开展了“温暖寒冬、共护未来”儿童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

活动中,合江县应急管理局关工委和孩子们一起谈心交流,细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新衣服和零食礼包,同时叮嘱孩子们在节日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做个让父母、让老师放心的好孩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此次活动从困境儿童的成长需求、心理需求出发,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实实在在地将温暖送到困境儿童身边。下一步,合江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类困境儿童关爱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