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区委副书记王开源调研石寨农业产业发展

2015-12-02 23: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易路勇)11月27日上午,江阳区区委副书记王开源率区委农工办、农林局负责人赴石寨调研农业产业发展。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中心幼儿园、蔬菜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园。镇党委书记谢安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副镇长包庆祥陪同调研。

    王开源副书记在蔬菜基地与业主熊连山亲切交谈,对石寨镇蔬菜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基地土地整理精细,水渠建设质量高,水肥管理到位,种植有了一定规模,蔬菜长势喜人。她要求,政府要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在农机具上给予扶持,并在产品销路上予以帮助。她希望,通过流转土地,引进业主,争取政策,不断做大做强蔬菜产业。在蔬菜产业上要走“一村一品”、“一乡一品”的路子,积极做好质量检测,大力发展“有机”、“无公害”蔬菜,实现订单种植、农超对接,加快建设泸州蔬菜储备基地建设进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