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冒高温为贫困户抢通电路

2016-08-03 16:5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黄德俊 王善勇) 在中国人名解放军建军89周年前夕,泸州天气已启动“烧烤模式”,36摄氏度的高温把本应外出享受愉快周末的酒城群众“困囿”在家,享受风扇、空调等电器带来的丝丝凉意,电,已成为人们消夏避暑和生产生活的动力之源。

石寨镇新学村的两户贫困户,不久前在镇政府的帮扶下新修了住宅,启动了葡萄种植,但用电还未开通,生产生活面临诸多不便。石寨镇政府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电力部门协调,把解决贫困户的燃眉之急作为最大的民生实际。

7月31日,石寨镇供电所积极响应扶贫攻坚号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召集精干力量前往两位贫困户所在地,为住宅和葡萄种植基地牵线供电。在镇村干部的积极协助下,电力工人顶着熊熊烈日,在36摄氏度的高温下连续奋战5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抢通任务,有效保证了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用电,受到了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