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文体广局持续精准扶贫

2016-08-26 16:5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庆利)为实现联系村今年年底全面脱贫,江阳区文体广局着眼动态扶贫,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持续帮扶上。近日,全局干部职分批次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脱贫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8月24日,江阳区文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洁带领干部职工冒着近40度的高温,带着消暑降温药、电视机等慰问品,再次来到困难群众姚和银的家,这位曾经一贫如洗的老人在区文体广局的帮扶下,已经从破烂的房子里搬了出来,住上了安全宽敞的房屋、吃上了电饭煲煮出的喷香米饭、享受着电扇送出的习习凉风,老人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笑容。

接过文体广局送上板蓝根、枸杞、山楂、人丹等防暑物品,熊坝村2组的贫困户李尚富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这位朴实的庄稼汉表示,今后一定勤劳工作、搞好副业,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不辜负文体广局同志们的期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