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6-09-01 11:5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凌雪莲)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举行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1名困难职工子女和1名农民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苏菲勉励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要有远大理想,敢于追逐梦想,敢于拼搏,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钟菲向大学生们宣传了助学的无息贷款政策,详细讲述了办理流程。

今年大山坪街道辖区内15名困难大学生分别领到市、区总工会及街道工会助学金共计2.1万元。街道工会每年积极为街道困难学生提供各类帮扶,搭建起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平台,使“金秋助学”活动成为民心工程,真正让困难群众得实惠。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